Thursday, August 20, 2009

SABAH 02-06/07/2009 (5天4夜自由行) 05/07 第四天(附旅费记录)

第四天: 1. 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 ,2. 家嫂板面, 3. Lokkawi Wildlife Park, 4. Filipino Night Market


一早起来去逛gaya street market。这里的market真的什么都有卖...发现这里的纪念品比filipino market还要来的便宜。


去起吃家嫂板面

沙巴的伊面,比较粗,很香,强力推荐!

我们在这里喝了很了一杯“RM2”又不好喝的意米水!他们用的杯是那种TEH TARIK 的杯而已呀!

发现可爱又可怜的狗狗, 可怜它被主人打扮成这样, 不会感到热吗? 它的主人也和他一样"爱现"!

我们在网站看到Lokkawi Wildlife Zoo 今天看放日,入场免费!所以就临时改变行程,把原本要去海岛的行程改去野生动物园。因为没有交通从市区直接到那边,所以我们必须换两趟的车。搭车时遇到“骗子”的霸王车司机,是个退休人士,原本说从TAMAN LOKKAWI 载我们去只需RM4,但是抵达那边时却跟我们要RM10!!!我们当然不是笨的!只多给他到RM6。

抵达里面后,才发现开放日是昨天!!!所以今天是要入门票RM1O/每人。 哎,都来到了,只好买票进去。大头蔡这时的脸是臭....到!:(


如果没有搞错, 这里原本是皇室的动物园,不对外开放! 但是两年前开始开放给人民到访参观。 虽然入门票是有点贵,但是里面的动物却不像其他的动物园, 死气沉沉!相反的,这里的动物比较'活泼'!

这只鸟很不怕人,但是我却对它感到害怕,因为它会直接飞到你的身上,如图上!大头蔡看到很开心,我却一直求他快快离开此地。

看见很可爱的外国小朋友!


离开前在入口处照一张。

接下来我们在烦要如何回去啊!因为这里算蛮偏僻的。我们怕再遇到那些会'砍菜头'的TAXI,所以想搭巴士回去。幸好我们在路口处卖水果遇到一些好心阿嫂,教我们如何搭MINI VAN去 DONGGONGON,然后换车回KK市区。

历经2个小时,终于我们回到KK市区。当天天气很炎热,我们实在不想走路回去宿舍。所以这次就放聪明了,上了一辆去CITY的BUS,只要RM0.5/每人, 又能吹冷气。 谁说搭BUS不舒服啊!


过了午餐时间,所以就随便到一间KOPITIAN吃面包,喝TEH C PENG!另外,发现这里的人下午也吃SATAY,所以也叫了些来吃(一支RM0.5) ,但是味道普通。

肚子还没什么饿,又到了吃晚餐时间。今天大头蔡说要去Filipino market 旁的night market 吃烧烤

途中看见很可爱的壁画。


这里有很多摊都是买一样的食物。大头蔡选择这摊是因为这摊的小姐很会讲话。我们还未开口跟她们说马来话前,她们还以大头蔡是韩国人呢!嘻!

我们叫了只Ikan Merah (RM15), 老虎虾RM10/三支。另外又叫大头蔡去买烤chicken wing RM1.20/支, 但是没有KUNDASANG 的好吃。

其实这种烧烤没有很特别,只是吃到比较便宜的海鲜罢了。但是大头蔡在吃完后,说"能够来到这里,终于了一个心愿"?!!什么!原来他那么想来这里啊?哈哈。
Night Market
夜晚的Waterfront, 可惜我们没有在这里喝酒吹风。

今天消费(两人):

1. 交通 (bus & mini van) KK City =Lokkawi Wildlife Park -----RM21 2.入门票Lokkawi Wildlife Zoo ----RM20 3.吃 ------RM51.20 4. 住 Borneo Backpacker Lodge -------RM70 5. 其他(纪念品&土产...)------------- RM112.20

总消费: RM274.40

续第五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