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KOTA KINABALU 02-06/07/2009 5天4夜自由行-PRE DEPARTURE

其实早在2007年7月我们就该到SABAH 去,但是因为一些突发事情,所以只好被迫把预定好的机票给丢进大海。当时的我,心情好低落!毕竟,我真的很向往去SABAH游玩。

在2008年11月,当知道AIR ASIA又有机票的促销,我又鼓起勇气问我老公大头蔡的意见,他说OK后我又马上book 机位了。这次,我订到的机票是RMO,所以只要给机场税及其他的一些费用,比起上一次,更便宜了!心想,反正不是很贵,如果我们临时不能去,还不至于浪费太多钱。

其实我们计划要去爬神山的,但是后来才发现7月是雨季,不适合爬,所以就计划到别的地方。这个旅程可说是我花了大半年,上网一点一点找资料而整理出来的。原本我担心不跟团的话,我们会自己走吗?毕竟我们都没有背包旅行的经验。但是我才发现,其实到SABAH 自助旅游的资料非常多,很多都是背包客的亲身经历,再加上我们经费有限,所以最后我们决定不跟团,而决定以自助的方式进行我们期待了2年的旅程!!!

原本我带着非常兴奋的心情准备出发,但是在出发的前几天,工作上发生了很多突发事情,由于忙着解决问题,我几乎都忘了要去旅行了!而旅游的心情,顿时消失了!行李也是在出发的前几个小时才收拾。隔天早上5点要起床,6点就要出发,而我行李在凌晨1时半才收好。所以我根本就没什么睡到。反而是大头蔡,非常兴奋可以坐飞机,因为他说,“可以在天空飞耶!”哈哈

幸好,我那种旅游的兴奋心情到了机场一点一点的出来了。

准备好了?我们要出发了!

KOTA KINABALU, 我们来咯!(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