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周末下厨记(1)

虽然每个周末我都要拼副业,但是还是坚持煮一些食物给家人品尝或是'枪'着帮妈妈煮午餐。但是我煮饭的动作很慢,有时我老妈都受不了我!哈!
有天晚上我和爸妈一起看烹饪节目,有教做葱油饼。所以老妈就去买了半斤的葱,然后等到我周末有空才叫我做。其实这个葱油饼做的很难看,只有照片中的这两个勉强可以看。
上个星期六用NOXXA PRESSURE COOKER 煮的CURRY 鸡。只需.........8分钟!!!!!真是快、狠、准!
另外再炒了菜心花
星期天看见我妈在酿豆腐及苦瓜(自己家种的苦瓜哟〕,所以也KEBO 一下帮忙炸及焖。我是用I-COOK 2公升钢锅来炸。这次我没有丢钢锅的脸喔,豆腐煎炸的非常漂亮,也不沾锅!连不怎么爱用钢锅来煎炸的妈妈,也开始有点相信这个锅的厉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