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nd Year Wedding Anniversary Dinner (二重丸日本餐)

本来今天想到新家准备晚餐给大头蔡,但是想到家里还没有电冰箱, 所以就作罢!改去二重丸吃日本餐.

这是TAMAN SUTERA 新开的分行。我和大头蔡6.15PM 抵达,所以不用排队, 7.15PM吃完出来看见很多人在排队等位子。如果是周末最好先来电定位比较好吧!

味增鸡扒套餐RM17。 鸡扒有加美奶滋,酸酸脆脆,吃时沾点味增,很下饭。随套餐附有味增汤,开胃菜-泡菜、 酱焖TUNA鱼、SALAD,白饭。大头蔡说喜欢那个TUNA 鱼。
软蟹寿司卷RM14
SEAFOOD SALAD RM14-海鲜很新鲜,配上大量的芝麻。刚开始吃时有点淡,后来发现芝麻的香与酸酸又有淡淡姜汁味的米醋很搭,很开胃。只是觉得它摆盘方式有点乱,而且美奶兹有点多余,最后吃的有点腻。
另外还有点了炸豆腐,豆腐的皮有点厚,没PERMAS 那间好吃。有点可惜。

这餐共花了RM57.50,饱到....

为了明年的华人婚礼及新屋子的准备,我们最近都过的超省的,上餐馆吃也是想了很久。所以第二年的结婚周年,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贺卡。

但是却是和平温馨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