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超好用NOXXA 7合1气压锅

我家超爱用这个气压锅, 它共有个功能:高压、低压、蒸、拌炒、慢炖、自动保温及延迟启动。如果想要明早7点一睡醒就能够吃到刚刚煮好又热腾腾的粥或汤,就可以用延迟启动的功能,是不是很方便!

上个星期六就用它来煮curry鸡,只需要15分钟而已!
刚好有朋友用了NOXXA 面包机做了一个超好吃的白面包,和我的curry chicken 最搭了!赞!
隔天煮了我最拿手的糯米鸡饭,只需要8分钟(我是有掺一些白米〕,如果只是用糯米只要7分钟而已!强调一点,糯米根本无需浸泡!
糯米饭,好吃!!!

3 comments:

  1. http://www.yumyum.com.my/shop/index.php?page=shop.product_details&flypage=flypage-ask.tpl&product_id=188&category_id=2&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7&vmcchk=1

    pressure cooker recipes cookbook

    ReplyDelete
  2. 可以分享糯米饭食谱吗?

    ReplyDelete
  3. 可以分享糯米饭食谱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