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迟来的度蜜月-巴厘岛4天3夜惊险游(DAY 2)PART 2

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hotel check in UBUD, Putri Ayu Cottage >SPA: VENEZIA DAY SPA > Dinner : Ubud Bebek Bengil

离开了神泉水,我们就开往TEGALLALANG“美丽的田梯” ,我们并没有下车,KETUT把车放慢让我拍照。



到了Ubud , 我们花了蛮旧的时间才找到我们今晚的VILA-"Putri Ayu Cottage ”,有点后悔订这里,因为真得离大街有点远。但是好彩旅店的人教我们穿过别人的vila走shortcut 去大街。我们的房间就在游泳池旁边,原本以为明天可以好好享受这里的设施,那里知道发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下一篇会说),让人不会再到回来这里住。

我们的房间蛮大间的,但是大到有点恐怖!嘻嘻!没有电视,而灯是暗暗的黄灯。旁边还有阳台可以让人坐在那里休闲及“喂蚊子”!

丢下行李后,我们就出发去做SPA了。出发前已上网订了Venezia Day Spa”。

时间还早,我就请ketut带我去买KOU手工香皂。ketut 还不知道这间在网上略有名气呢!

第一次做SPA,感觉超舒服的。我还特别交待要大力点按!

flower bath RP 150k


milk bath RP 150K

晚餐就在BEBEK BENGIL吃chrispy dirty duck, 味道有点咸。我则是点了spaghetti 吃,因为真得不想再吃饭了。这餐我们吃了RP172,000 .

吃饱后,就回旅店休息了。这里晚上真得很安静, 只听到鸣叫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