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20.06.2010 出嫁了!~接新娘篇

这一天我5.30am就起床,6点我二嫂开始帮我化妆。当时没有很兴奋的感觉,头脑是一片空白..可能是前几天忙坏了吧!我只知道,“我很累!”

化妆头饰一切顺利,怎么知道穿上婚纱后却发现婚纱变得很松,尤其是胸部那边。怎么会这样?
最后,大家知道是谁帮我缝紧婚纱的?答案是我“二哥”! 我的姐妹们都很惊讶他一个大男人竟然会用针线?!!!我二嫂帮忙回答说,“哦,因为他时常自己缝裤子!” 哈!


大头蔡一向来都有迟到的习惯,原以为结婚当天他应该也不会准时到,这么知道我还未准备好,他就到了路口,结果我叫他等我的电话后才开车进来

8点多新娘车就到了!

大家都在门口闹兄弟及大头蔡,可怜的我就只是一个人傻傻坐在
房间等!好笑的是,我的侄女们一直会跑进跑出告诉我外面的男人(大头蔡)有多好笑!

姐妹们都知道我老公的脾气,所以大家都不敢玩的太过分,只是玩些比较简单的游戏。最后还是我要求他唱完整首歌“对你爱不完”,这是超搞笑的!反而是他的兄弟好像比较不好玩。哈哈!

好啦,大家来看照片了!


游戏1-咬面包“ I LOVE U PENNY” -过后听姐妹说他们以为要把面包吃下去!哈哈。幸好,还看得出是什么字!过关!


游戏2-用口红印出一个心型。不过,成品好像比较像DIAMOND!也好,我比较想要
DIAMOND!

啊,我被强吻了!

我就这样把自己嫁出去了!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