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nd Year Wedding Anniversary Dinner (二重丸日本餐)

本来今天想到新家准备晚餐给大头蔡,但是想到家里还没有电冰箱, 所以就作罢!改去二重丸吃日本餐.

这是TAMAN SUTERA 新开的分行。我和大头蔡6.15PM 抵达,所以不用排队, 7.15PM吃完出来看见很多人在排队等位子。如果是周末最好先来电定位比较好吧!

味增鸡扒套餐RM17。 鸡扒有加美奶滋,酸酸脆脆,吃时沾点味增,很下饭。随套餐附有味增汤,开胃菜-泡菜、 酱焖TUNA鱼、SALAD,白饭。大头蔡说喜欢那个TUNA 鱼。
软蟹寿司卷RM14
SEAFOOD SALAD RM14-海鲜很新鲜,配上大量的芝麻。刚开始吃时有点淡,后来发现芝麻的香与酸酸又有淡淡姜汁味的米醋很搭,很开胃。只是觉得它摆盘方式有点乱,而且美奶兹有点多余,最后吃的有点腻。
另外还有点了炸豆腐,豆腐的皮有点厚,没PERMAS 那间好吃。有点可惜。

这餐共花了RM57.50,饱到....

为了明年的华人婚礼及新屋子的准备,我们最近都过的超省的,上餐馆吃也是想了很久。所以第二年的结婚周年,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贺卡。

但是却是和平温馨的一天。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家的菜园+狗狗

我们现在的家有很大空地可以随意种一些菜,让我爸和妈每天早上都可以劳动劳动一下。虽然长出来的菜瓜不是很大很漂亮,但是“种豆得瓜”真的很有满足感!

茄瓜

这个品种的小辣椒真的很辣

最让我们很有成就感的就是这个羊角豆,收成很多-可以分给很多人吃!自己种的羊角豆比较嫩,比较爽口!


不容易长大的白菜。撒了一堆的种子,却只有几棵长大。

小番茄-虽然很会结果,但是却很容易被虫侵蚀。
营业不良却可爱的苦瓜。

我家的secure-旺财。 它不喜欢小朋友,却对我们大人很忠心。有一次它看见我家小孩不听话和我吵架,它为了保护我欲咬我家小孩,吓了我们一跳! 旺财是被人丢到我们的家,不然它就成为流浪狗了。好在有它的陪伴,我爸和妈才不会那么寂寞!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超好用NOXXA 7合1气压锅

我家超爱用这个气压锅, 它共有个功能:高压、低压、蒸、拌炒、慢炖、自动保温及延迟启动。如果想要明早7点一睡醒就能够吃到刚刚煮好又热腾腾的粥或汤,就可以用延迟启动的功能,是不是很方便!

上个星期六就用它来煮curry鸡,只需要15分钟而已!
刚好有朋友用了NOXXA 面包机做了一个超好吃的白面包,和我的curry chicken 最搭了!赞!
隔天煮了我最拿手的糯米鸡饭,只需要8分钟(我是有掺一些白米〕,如果只是用糯米只要7分钟而已!强调一点,糯米根本无需浸泡!
糯米饭,好吃!!!

新产品试用-多功能烤蒸锅 & Premier Gold 蔬菜密瓜果汁

这个月买了虑水器espring的filter, 就可用特价RM49.90 买了价值RM300多功能烤锅.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用它来烤我的最爱muffin. 用这个锅可以很清楚"观看"muffin的"成长过程"哟!

加了Premium Gold 橙汁的muffin. 我超喜欢这个口味!


第一次用了另外一种口味的果汁"蔬菜密瓜果汁"来烤muffin, 味道很清香!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如鱼得水Wall Sticker DIY

当大头蔡的新家装修好后,我一直想在这面墙上“装修”一下。终于在上个星期在我的好朋友YJ那边买了一副wall sticker 来贴。选了很久很久,我竟然选了这副风水鲤鱼的图案!考虑到他的父母会也会来住,所以 还是选一些传统的图案比较保险,二来我也希望贴一些'活'的图案,好让这间冷冰冰的新家有一点生气!
我老妈来看了这副图案后,就吐了4个字“如鱼得水”!哈,希望这些“鱼”真的能够给我们LUCK LUCK ,做什么事都如鱼得水!



想在你家的墙上“动手脚”的朋友们,可以到这个网站游览: http: //mjidealcollection.spaces.live.com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年的中秋节

农历八月十四
我和大头蔡到KANGKAR PULAI 新家点灯笼,让这间新家也感染一些佳节的气氛。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二嫂的家人从新加坡过来我家度中秋。那天虽然没有煮什么好料,但是我好像也在厨房里忙了很久。很累!不过我喜欢家里在节日时能够热热闹闹。
因为下雨,所以本来挂在外面的灯笼被迫“移” 到家里的凉棚。这些小朋友一整晚就忙着点蜡烛,换蜡烛。
突发其想,想带小朋友们到家里附近提着灯笼绕一圈,回顾一下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活动。
大伙们就赶紧准备...
出发前先来个大和照吧!
出发前先列队...报数!
出发咯!

虽然我爸整晚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但是他应该掂记着大哥的孩子为什么没有来跟他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