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新居日志-提早做管家婆!

大头蔡的车发生意外必须送厂维修,所以他只好和我一起共车去工作。为了节省接送时间再加上大头蔡的妈妈回娘家(没人帮大头蔡洗衣〕,所以我们这两个星期都住在新家。我因此也提早有机会做“管家婆”!

住在自己的家真的什么大小事都要亲力亲为呢!例如放工后要烦恼晚餐吃什么,晚上回家要洗大头蔡的衣(好彩只是一点〕;又要抹地扫地(好彩家小容易打理〕;计划家里的用品要如何收纳;看见有人浪费水电会碎碎念!哈,我真的很阿嫂了!

我,突然好想回自己的家。然后告诉我妈,她虽然很唠叨,但是又厉害!因为顾一个家真的不简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