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过期的端午节

哈,为什么说是“过期”的端午节?因为我家是在节日后的一个星期才包粽子的,因为来不及消化别人给的粽子呀!原本要用我那个超级好用气压锅来煮粽子的,哪里知道它既然选择在今天“罢工”(坏了〕!真是气到...

据阿妈说,我们家好象有十几年没包粽子了。我还在想有那么久吗?阿妈手没力,所以今年的料是我负责炒的,原本以为很简单,哪里知道隔天起来发现手臂很酸哦。

今天我们家的第二代(Cystal & Ervina) 也来kacau kacau。我原本是要打发她们走,去包泥沙就好,哪里知道他们觉得没有瘾不好玩,坚持要用米包。哈,一点都不想我们以前那样傻,那么容易被大人打发走。
最后,我妈说可能最后一次包粽子了,我听后突然一阵难过,因为我还没学到她的功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