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还是喜欢原味

最近没有什么口福。
本来满怀期待去吃一些食物,但是往往偿了后却感到非常失望。
在某一天,我到那间专卖笨珍茄汁面的店(新山分店〕叫了水铰面,结果发现他们做的水铰内馅是放肉+咸鱼!!!而不是一般肉+鲜虾。可惜啊!这分明就是是“长的像水铰的酿豆腐” (味道跟酿豆腐的内馅一模一样〕。既然那样,我还到不论去吃酿豆腐算了!
而今天,我在古X茶喝下午茶,原本想点MANG KUANG(沙葛〕 KUIH 来吃,怎么知道却被前面的先生劫逐先登买完了。那我只好点好象水晶包的糕点来吃,而服务的AUNTY 也告诉我里面包的是MANG KUANG。这一碟糕点一共有3粒,我切开第一粒,发现里面包的馅料并不是MANG KUANG 而是红豆!甜的!而第二粒则是包芋头!也是甜的!可是...我就只想吃咸的。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吃完那2粒,结果要吃第3粒的时候,才发现那一粒才是有包MANGKUANGD的。这是,我突然觉得有点饱了,因为那个水晶皮又厚又有点硬!我不明白,水晶包的皮不是应该是放咸的料的吗?
创新有时未必好!
我,还是喜欢原味的。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