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牛油土司+香肠面包+葡萄干面包


这个牛油土司真的好松软啊!好香!好好吃!!!

另外,又做了以下的甜面包。

学习做造型甜面包-香肠面包。 好丑喔!哈哈

另一半面团则加上葡萄干。是不是应该再烤焦一点啊?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自制面包新体验-NOXXA bread maker/multi-function oven

之前看见朋友们用这台面包机做了好好吃的面包,让我羡慕不已。终于我二哥买了一台放在家给我们用!YEAH!!!
NOXXA面包机共有12种功能程序:basic light, medium, dark(基本白面包程序〕、instant(加快酵母发酵时间〕、whole wheat, whole wheat rapid, french, sweet, cake, dough , pizza dough, mixing 。所以这台机器不只可以做面包,还可以用来烤鸡、蛋糕、饼干等。
完全没有做面包经验的我就只是照着随面包机所附上的食谱,就做了这粒白面包!超简单的!
这粒面包有约1KG重!!!我们家最喜欢这种扎实的面包了
第二天又做了葡萄面包
如果喜欢烤的比较焦的面包,可选择程序2(中等色〕
原来,做面包还容易过做蛋糕呢!

Friday, April 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现在是4月10日12点11分AM。

祝我生日快乐!愿今年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